close

為什么我說自己是瘋婆子呢 

原因就是只要老公不接我的電話 

我就會像瘋婆子一樣的連環calls

所以現在弄到老公很不開心和覺得我很煩

 

只要我的心情不好就很想聽到老公的聲音

只要我覺得那里不對經的時候我就會打電話給老公

所以現在老公都不太想接我的電話

 

可能等工作的這幾天一直都呆在家

心情就變的很奇怪

我也不曉得那理奇怪

 

老公很少生那么的氣

只有我才弄到老公生那么大的氣

 

因不知道老公工作環境,工作時數,和老公一起工作的人

讓我覺得很恐懼

雖然我有在電子廠做過工

但每間工廠的制度都不一樣

加上老公每天都工作12小時

 

現在老公下班回到家就立刻睡覺

只要我說廢話老公就直接叫我說重點

我講話都是講很久才會說到重點

這樣我才能聽久點老公的聲音

 

我奢侈的東西很多

只希望趕快讓我知道回到老公的身旁的時間

讓我們的心能夠靜下來

這樣我們就不會亂想事情了

因自己的魯莽害到老公承受那么大的傷害和負擔

我一直都很自責

 

事情已經發生了

現在要面對的就是心理的問題

老公的心情始終還是沒恢復

我要什么樣使老公的心情好點呢

真的要我都不打電話給他嗎

這我真的沒辦法做到

因我的心都在老公那

一天沒聽到他的聲音

就會覺得很怪

我只知道現在我的比以前更加依賴他了

我只知道一個會為我付出那么多一直都那么疼我的男人

只有我的老公

 

現在老公心情又很糟

我該什么辦

想弄他笑 想使他開心的同時又能聽到他的聲音

 

有誰能夠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