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

我也不曉得要寫什麼

看到學姐的狀態

她的狀態是--沒有酒席,沒有婚禮的結婚.

在現在這個社會

還有女生不會介意自己的結婚而沒有儀式

話說沒有這些儀式

真得省很多

但是一生人一次

真羨慕學姐能這麼簡單的婚禮

她的家人只要自己的女兒幸福就好

哈哈!!

多麼簡單啊

但這種形式

應該不會出現在我的身旁

沒辦法

誰叫我的大伯他們是有頭有臉的人

爸爸不在

他們都對我很好

我也沒辦法

我一直都覺得人生

簡單得過就好

但我的人生一直都沒有簡單過

這好還是壞呢

我也不知道

現在的我

只想簡單得過生活

只想有個簡單幸福和快樂

凡是簡單就好

我只想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