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11號的中午12點多就出門的我,

結果是凌晨的2點多才會回家..

第一次凌晟2點多

自己騎車回學校

並且是騎快車..

爽啊!!

這種感覺對我來說真的是第一次

從下午一點上班到8點

結果就衝去吃我的晚餐..

晚餐則是火鍋

從接近9點開始吃到10點30 分

一直認為自己可以吃很多東西

結果沒吃多少...就飽了...

唉...

然後就衝過去看電影

因為只是一百元而ㄧㄛ

哈哈!!

很想常去看喔

只是太遠了..

其實我是不能騎車的...

因為身體得狀況

所以就不可以囉

騎車真的很累

一直去玩

都是被人載得說

但是現在去那裡要自己騎車

沒辦法啦

後來12號上班時間是早上8點

7點要起床了.....

但是會賴床的我

6.30分要趴趴熊叫我起床了

今天的我有點累..

很想睡覺了///

很想有個人給我抱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