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花蓮也很久了,

難得放假,

也是時候把花蓮的美食好好的介紹一番了,

這家小小的餐廳(應該說小攤子吧),

位於自強夜市裡的某個角落,

面向7-11(應該很清楚吧)

經友人的介紹,


所以就去看看囉!

攤子名字--普羅旺斯





英文名--



小小的餐牌 ---都是人工寫的,而且每張桌子都有喔!





友人點的~水果巧克力


上面的白色的是白巧克力,水果有龍眼,蘋果,香蕉,鳳梨....等很多種水果..價錢也算OK 啦.畢竟白巧克力也不便宜的說,因我之前吃太多東西了,所以就沒點餐,就只吃朋友的囉!!第一口當然是吃白巧克力囉,甜度還OK,畢竟我不喜歡吃很甜的東西,所以不愛吃太甜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加了檸檬片的水果巧克力~~顧客要求的~

水果涼麵~~隔壁桌點的餐,所以我麻煩老闆娘讓我先拍照..


水果涼麵 ~~不同角度拍的



地瓜拔絲  ,也是隔壁桌的~~原本我們想外帶回家吃的,但是太飽了..左邊是檸檬冰水,吃之前要把地瓜泡在冰水一下,才會有拔絲的感覺喔!!




剛走進這個攤子的時候,

只有老闆娘和老闆,

他們都很熱情的招待我們..

當我找好位子,坐下後...

客人就慢慢的進來了,

原本想跟老闆娘聊天的,

但他們正在忙,所以就放棄了.

當我們要騎車離開時,

經過這個攤子,

結果攤子裡面都是人...

感覺不晚,人都不會出現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